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錄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錄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唐炳耀. 老師發現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只要你的眼睛一轉,一個問題就想出來了,你回答總是那麼積極,認真.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認真寫好字,不要只求快,不求好.相信你能寫出一手好的字.

  陶雯麗. 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但老師更喜歡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學生,你一定會的,是嗎?這樣 

你肯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唐偉清 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及時完成作業,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回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着你的進步.

  朱明霞 你是一個有上進新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姚順穎 當我看到你水靈靈的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女孩,你能禮貌待人,學習認真,作業清楚端正.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董曉鳳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朗讀聲請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不過,我對你有一個特別的期盼:要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幫助同學,與眾同樂,好嗎?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

  朱曉磊 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老師相信,只要你努力,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王偉軍 你是一個機靈活潑的孩子,性格外向倔強,動手能力較強,喜歡自由空間,不喜歡吃虧,對知識充滿慾望,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上課能積極發言,聲音響亮,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朱富強 你有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想象力,課堂你發言踴躍,也有獨到的見解,是個聰明機靈的小傢伙.如果今後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孫紫蝶 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也是你父母最大的欣慰.不是嗎?做作業快起來了,而且成績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如果你能專心聽講,我想,憑你的聰明,你肯定能行,努力吧?老師天天為你加油.

  陳琪峰 老師喜歡上課時的你,那時的你思維活躍,發言大膽:老師喜歡集體活動中的你,那時的你生動活潑,積極努力.但老師不喜歡你潦草的作業,不相信它是你這樣孩子的作業,你能用行動改變老師對你的看法嗎?

  邵丹平 你聰明懂事,只要老師稍加點拔,你就會明白事理。見到老師又是那麼有禮貌,來勢很欣賞你。希望以後能正確處理好學習與玩樂之間的關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是那麼聰明,一定能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加油!

  熊軍萍 你能和同學友好相處,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問老師,這是好現象。老師發現你聽講時,沒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學習成績肯定是不錯的,希望今後講究學習方法,在學習上多動腦,使自己進步得更快。

  王澤奇 你是一個既淘氣又惹喜愛的小男孩。只要是你認真去做的事情就一定能做好。你很聰明,學習對你來說很輕鬆,可你的成績卻總是不盡人意。是因為你的頑皮佔用了你的學習時間。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缺點,可是控制不住自己,你是個要強的孩子,拿出你的勇氣,剋制住自己,定會有很大進步。

  凌易惠 你是一位聰明好學的學生,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深受老師同學喜愛。希望你今後不再流淚,成為一位堅強的孩子。遇到困難不灰心,多想辦法,勇往直前。 

凌佳婷 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不講“悄悄話”,那麼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凌康威 同學們都喜歡你,因為你的誠實可信,老師也喜歡 

徐蒙良 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上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能積極發言,但時常卻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希望能儘快改正,更上一層樓。

  凌浩鵬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懂事,愛學習的好孩子,也是一個得力的好助手;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好榜樣,你能熱心助人,體貼別人,希望你今後要大膽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尉滬波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望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跟優秀。

  郝婷

  聰明伶俐的你,讓老師很喜歡,書寫工整,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你有禮貌,講衛生,和同學團結友愛,值日工作也幹得非常好。希望今後膽子更的些,多展示自己的才華,更上一層樓!

  唐澤熠 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天真的男孩,雖然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總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你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

  唐森寅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成為了同學門心目中的小榜樣了。無論學習還是紀律,你卻能做得那麼好!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穫。作業本上的優和一次次高分的試卷,就是對你最好的回報。好孩子,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后,多培養一下自己的創新能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何灧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工整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着這一天。

  王瑾瑾 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高興,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

  馬澤森 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孩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呢?

  譚林冬 勤奮是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把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譚井衛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優秀,長時間想着玩,你的學習成績會上不去。希望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您正在瀏覽: 同學錄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