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不會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會忘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是來去匆匆,從前我們還是稚嫩的小孩子,轉眼間我們長成了大哥哥大姐姐,真是時光易逝啊?馬上要畢業了,可我們能做什麼呢。眼前只有努力的學習,考出個好成績吧?但使我們依依不捨是那44個永遠的朋友:徐徐、潘潘、夏夏、鑫鑫、濤濤、來來、萌萌、潔潔、鬆鬆、婧婧、晴晴、隨隨、佳佳、瑞瑞、健健、白白、旭旭、婷婷、賈賈、悅悅,瑤瑤,紫紫,龍龍,金金,寧寧,澎澎,閆閆,璇璇,晨晨,鹿鹿,卓卓,昌昌,洋洋,魏魏,尚尚,可可、淼淼、凱凱、鳴鳴、良良、聰聰、翰翰、郭郭、祖祖。

  在我們心中他們各有特點:可愛的徐子佳、花言巧語的潘宇、足球健將夏博陽、籃球達人袁鑫、科學博士於建濤、口才很好常靜來、愛逗人笑的范芷萌、為人着想的張潔、大大咧咧的劉宇松、記性最好的周思靜、小有八卦的劉禹晴、樂於助人的隨心、“傾訴袋”張佳、發飆威猛的劉家瑞、熱愛科學的張建、痴迷於愛的白文、沉迷遊戲的榮旭、像我們的大姐姐似的陳婉婷、愛摸耳朵的賈龍斌、臭美的蘇悅、愛哭的李瑤、做事任職的劉紫怡、心直口快的路金龍、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陸躍龍、小眼睛的劉怡寧、暴力兔李佳鵬、人緣好的閆宏宇、音樂天才王睿璇、老愛搶在別人前說話的單晨宇、數學好手劉鹿鳴、猴子周世卓、愛墨跡的張長斌、胖胖的劉靜洋、愛顯擺的魏明達、有錢的楊尚達、有愛心的劉可欣、大氣的於琦淼、繪畫有造詣的周凱然、欺軟怕硬的劉一鳴、被人們認識弱智,但其實不是的董振亮、吉他手李譯聰、見風使舵的呂炳涵、愛開玩笑的郭老師、表面看上去很溫順的祖老師。

  他們那各有各的優點,可以說全世界上的優點都集於我們史上最強班級里了……

  放心吧。我一定會記得你們這些朋友的,我會吧你們當成是一種很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會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