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令我高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最令我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在元宵節那天晚上和媽媽、表弟、表妹去城南生態園看煙火。 

  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我和媽媽、表弟、表妹吃完飯後,便走在去城南生態園的路上。 

  一開始先放了兩三個不是很起眼的煙火,停了三四秒后,後面的架子上的燈亮了,出現了“祝全市人民節日快樂”這九個橘黃色的大字,然後慢慢變紅,最後就不見了。 

  煙火又重新回到了天空中。銀黃色的、大紅色的、梅紅色的、草綠色的、紫羅蘭色的、湖藍色的煙火,在天空中齊放,不停地變化、變化、在變化。煙火的光亮點燃了天空,天空也隨着變紅、變紫、變綠、變藍、變黃,讓人應接不暇。 

  這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三四個蝴蝶形狀的煙火翅膀是梅紅色的,非常漂亮。 

  煙火放到一半,後面的架子上又出現了“瀑布”,非常漂亮,銀黃色的燈在架子上上下閃爍、移動,像真的瀑布一樣。 

  到了最後,從低處往放起一個個如星星般閃爍的煙火,像護衛一樣保護着煙火,不讓煙火受到破壞。此時,煙火也變了一個樣兒,各色的煙火先由“一顆星星”散開,然後再散成銀黃色的光點,像一把銀黃色粉末撒向天空,落下來時,猶如流星般閃耀,美麗至極,讓人陶醉! 

  放煙火的時間還不到半個小時就完了,眾人在埋怨生中離去。有人說“這麼好的煙火,竟然放得還不到半個小時,唉!”也有人說:“大老遠跑來等了一個小時,竟然才放這麼一會兒。”還有人說:“剛看的起勁就完了,太掃興了!” 

  雖然煙火放的時間短,但卻很美,比別處的都飽滿,這就是我寒假中最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令我高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令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