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春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放風箏的好曰子。我吃完午飯連忙拿上我的“飛機風箏”跑到花園裡,準備放風箏。我左手拿着線棒,右手拿着風箏,雙腳分開努力向前奔跑。風箏像不願意離開我似的一直不飛。我不相信又重試了幾次,始終飛不起來像在更我賭氣一樣不聽我的指揮,我生氣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想再放了。

  這個時候,吃完午飯的媽媽過來了,看見我還沒放起來,垂頭喪氣地坐在地。媽媽“說”寶貝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灰心,不怕困難,永往直前。媽媽說完后我又試了一下,風箏飛起來我的心情也隨着高興了!風箏剛飛到一半就被樹上的樹枝卡住了,我找來一根竹桿把卡在樹上的風箏小心翼翼的拔了下來,我又放了一次,這一次終於放起來了。我高興極了。

  我通過了這件事受到了啟發,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細心不氣餒最後才能取得成功!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東校區三年級:裴新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