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大人們都在休息,早上的降雨並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天一晴,大家就買好了風箏去玩兒了。 

  天上的風箏多極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個“大牛頭”,它好像是從天庭上下來的,有什麼不如意,鼻子喘着氣,兩隻眼睛骨碌碌直轉,兩個牛腳像鋒利的鐮刀,威武極了! 

  西邊又飄來一隻“大蝴蝶”粉紅的衣服上弄了幾個小斑點,它正在跳着歡快的舞步,它那動人的舞姿,嫦娥也比不過它。 

  這時,“孔雀”來到了這裡,它換上了美麗的衣裳,好像要跟“蝴蝶”比較一番,這次它可出了風頭,高興的回去了。 

  這時,“老龍”也來了,這回,它是來降雨的,因為這兒天幹了,它來幫忙的。 

  天上還有許多“動物”有不會飛的,有會飛的,都很美麗。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