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咦?你看,天空中出現了好幾隻老鷹呀,花花綠綠的,一會兒。不,那是風箏…… 

我們迎着和煦而又溫暖的春風,興奮地來到草坪上,準備放風箏。 

我一手拿線,一手拿風箏,看起來似乎很老練的樣子,可實際上的技術卻並不怎麼樣。 

我心想:放風箏又不是什麼難事,我還不會嗎…… 

於是,我也像別的同學一樣趁着有風時趕緊對風快跑,幾秒鐘,我的風箏便輕鬆的飛起來了我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正當這時,我感覺到手中的線突然間沒有了往上拉的那股勁,而是向下垂落下來了,抬頭一看。呀!大事不妙,風箏漸漸地掉下來了,此時的我正是又急又恨,為什麼風還不來呀。我只得採取緊急措施:使勁拉線,盡量把風箏提上去。可風箏還是落下來了,我收起線后又開始放了,可結果都是一樣,這樣的槽糕情況反覆了幾次,我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了,垂頭喪氣的,真想撕爛這風箏。 

就在我已準備向失敗交朋友時,忽然間,一陣狂風吹來把地上的風箏給吹了起來,但也似乎把我告終失敗的信心也吹起來了。潔白的線從我手中劃過,風箏奇迹般地向天空飛去,越升越高 ,越升越高……很快,它就在藍天中“定居”了,成為了藍天上的一員。 

  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揚,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我們歡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