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放 風 箏

  高州市分界鎮儲良小學三年級 徐政

  在一個陽光明媚,清風陣陣的清晨,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草坪上放風箏。

  我們來到草坪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舉風箏,你拉線,好嗎?”爸爸點點頭說:“好。”我高高地舉着風箏,爸爸拉着線做好跑的準備。只聽見爸爸說:“放。”我立刻鬆開雙手,爸爸朝着風吹來的方向跑去。只見風箏在半空中晃了幾下,翻了個身,“噗”的一聲掉在草坪上了。

  我失望極了。爸爸說:“別灰心,我們再試一次。”這次我和爸爸調整了位置,爸爸舉風箏我拉線。等大家都準備好了,我說:“放。”我邊跑邊放線,風箏搖搖擺擺的飛上了天空,我又邊收線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就像一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看我飛得多高啊。”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通過放風箏,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耐心才能成功。

  (我,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活潑開朗,喜愛寫作文,更愛與你一起分享,你也來參與吧。)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