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天氣晴朗,分風和日麗,我和爸爸放風箏。是在我家後面的河灘上。 

  我很好奇,高興地跳了起來,心想風箏能飛多高呢?一去,只見好多人在放風箏,有“小鳥”、“孔雀”、“小魚”......各式各樣的。 

  我急忙拿出我的風箏-----“老鷹”。爸爸把風箏裝好,讓我放線,他高高地舉着風箏,順風放了出去。阿!風箏飛的好高呀!這時,我的老鷹好像真的一樣,在向其它的同伴炫耀自己呢。老鷹越飛越高有時在空中盤旋,有時在翩翩起舞,有時在東張西望,有時......得意極了! 

  我累得滿頭大汗。我真想長一雙有力的翅膀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爸爸說:“只要好好學習,有了好成績,就能展翅高飛。”我聽了似懂非懂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