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1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11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失望地低頭揀起它,繞起了長線,它已經損壞了。我帶它上了我爸騎的自行車,當自行車像脫韁了的野馬狂奔時,不爭氣的風箏成了自行車的尾巴,在地上擦過,一雙翅膀折彎。我下了車,決定帶它去更廣闊的地方闖一闖。 

  到了輪渡這邊的沙灘大世界,風箏的樂園,讓我的“貓頭鷹”在當中耍一耍,它在哪兒也不靈活,總在空中打圈兒,像個無頭蒼蠅。一位老爺爺坐在江邊,給一旁的小孫子耐心地講故事,看了我的風箏飛不起來,說了一句:“這風箏沒有尾巴。”我聽了,失望地往沙灘上坐去,看天空中飛舞的長龍,精緻的飛機,活躍的燕子,它們洗印了我的眼球,也同情那些正在煩惱的相無頭蒼蠅樣的同仁。 

  我看到一隊老年夫婦擺了一個賣風箏的攤子,他們自己放了一連串的小雨傘在空中飛舞,招攬了不少的生意。我走到一邊找了找,一副三角形的帶一個旋轉小尾巴的風箏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馬上買下來了。“貓頭鷹”被我放在一邊。我開始新的飛翔。 

  它被我拿在手上,尾巴開始旋轉,我使勁地跑,把它舉得高高的,漸漸地我鬆開了手,它飛上了藍天。我坐在江邊,手中握着線軸,看着馬上沒有的線,用手暫停了線軸的運轉,它在空中與眾多的風箏一起飛翔,我想鬆開線軸,又捨不得離開它。它給我帶來了驕傲感、自豪感和成就感。看着它在天空努力地與眾攀比,我終於把風箏放上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1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1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