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天氣變得暖洋洋的,正是鍛煉身體,放鬆心情的好時候!星期天一早,我就和媽媽去區政府廣場放風箏。

  周末的廣場,春光明媚,遊人如織,處處是人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開心的追逐着,臉上掛着可愛,幸福的笑容,他們用稚嫩的聲音嘰嘰喳喳的討論着。花壇里的花也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品種多種多樣,有鮮紅的玫瑰,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櫻花……就連天空也被風箏裝點的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風箏輕舞飛揚着,有時高,有時低。

  在這群美麗的風箏中,有一個彩色的蝴蝶最耀眼。它有着藍色的身體和粉色的翅膀,迎着春風在空中翩翩飛翔。在藍色天空的背景下,就像是一幅生動絢麗的圖畫,演繹着春天的浪漫。順着風箏的長線看去,啊,是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爺爺的幫助下,正在全神貫注的牽引着手中的風箏線,時而向左,時而向右……

  我拿出了我最珍愛的美人魚風箏,放飛的時候非常順利。它就像有生命似的,緩緩而優雅的“游”上了天空,在空中展示着她動人的身姿。那粉紅色的魚尾,五彩繽紛的花環,白皙的皮膚,楚楚動人的大眼睛,真是太漂亮啦。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興奮地過了頭,要和放風箏技術高超的媽媽比試。媽媽聽到後面帶壞笑的同意了。

  媽媽的風箏很爭氣,只用了幾秒鐘就飛得高高的。我的就不怎麼樣了,當我信心滿滿的將“美人魚”舉起來準備放飛時,它卻“咚”地一聲掉了下去。我氣壞了,用盡全力將它拋向天空,可它卻在短暫的飄了幾下后又搖蕩着落了下來,我懊惱的舉起“美人魚”,正欲嘆氣,卻發現它在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再試試,我一定能飛上籃天的。我又開始將手中的風箏試飛了,這一次它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它迎風直上,一直向上飛去,我不停的釋放着手中的風箏線,看它越飛越高。看着升上天空的“美人魚”,我不禁大聲歡呼起來,媽媽快看,我的美人魚飛起來了!媽媽聽到后,快樂的說,貝貝好棒啊!

  放風箏真好玩,我愛放風箏。

  六年級:asmldlbs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