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我已經是一名小學畢業生了。想起今年的愚人節,我就忍不住笑起來。

  “今天是愚人節!”我剛來到教室,我的朋友吳雪便跑過來,“我們要不要捉弄一下其他同學?”

  “啊?不行不行。你要捉弄你捉弄,我才不捉弄呢。”我一聽,連忙擺手。“無趣。”吳雪說著便拿出一包“奧利奧”餅乾,“這包餅乾是牙膏餡的,還有一包芥末餡的。我一會就去捉弄捉弄其他同學。你可不準告密!”

  “不會的!”我雖然覺得這樣不太好,但還是覺得挺興奮的。這時,吳雪又拿出了另一包餅乾、一個小盒子和一張紙,把餅乾裝進小盒子,用紙包上,在紙上寫:“生日快樂!”我明白了,這肯定是送給今天過生日的王同的。

  王同進門來了。我的演技可是一流的,在那裡“認真”讀書,其實心裡早已樂開了花。王同啊王同,我對不起你啊!這時,吳雪已經站起來:“王同,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我給你的禮物,生日快樂!”

  “謝謝。”王同笑着接過了禮物,回到座位上,笑着拆開,“啊,是‘奧利奧’餅乾!謝謝你,吳雪!”王同說著便拿起一塊“綠茶”餅乾咬起來。“啊,好辣!”王同大叫起來,接着便跑去了洗手間。

  從洗手間回來,王同在餅乾里看見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是吳雪的筆跡:愚人節快樂!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王同,愚人節快樂!”

  六年級:月謹夜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