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人節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4月1日——愚人節這一天。我早就準備好了幾條整人大計,大家準備好接招吧!

  早上一到班上,我就大聲宣布:“馬上考試,就第一節課。”說完我默默地回到座位,裝模作樣地看書。班上就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不會吧?”“又考?”“早不說?昨天幹嘛不說?”“MyGod”“拿泥?”“拿什麼泥啊?快複習”……

  老師走進教室時,班級里一片安靜,每個人都在緊張地複習。“上課”老師喊着。咦?老師怎麼沒拿試卷?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臉的奇怪。一下課,宋子遠就跑來大聲地責問我:“你不是說要考試的嗎?”我得意洋洋地說:“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有好多人追我呢。“來呀!來咬我啊。”我邊逃邊笑邊叫。教室里笑聲一片,就像是快樂的海洋。

  中午,愚人節的高潮來了,大家你逗我、我逗你,玩得很happy。這時我站到講台上說:“我剛剛學會一個魔術,能把一個人從教室裡面變到外面走廊上去。”

  “真的假的?”同學們議論紛紛,都好奇地看過來。我請田宇幫忙,我煞有介事地對他說:“你過來蹲個馬步,蹲好!別動!嘴裡叼一張紙”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神情緊張地看着,我大聲宣布:“現在開始大變活人,大家請看——”

  我故意稍稍停了一會兒,才說:“大變活人怎麼變,我給忘了,——不過呢,活人大便就是這個樣子的。”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也被田宇追着滿世界跑。

  晚上回到家裡,爸爸一臉鬱悶地對媽媽說:“今天也不知道是誰拿我開玩笑,在我背上貼了張紙條,上面寫着——二師兄。”媽媽奇怪地問:“二師兄?啥意思?”爸爸說:“別人告訴我——二師兄是豬八戒。”

  “哈哈哈!”媽媽都笑噴了,邊笑邊問:“誰幹的?”

  爸爸氣憤地說:“我不知道!一個早上,大家看到我就笑,後來還是小王把紙條撕下來給我看的。這是什麼人乾的?要是給我查出來,我絕不饒他!”

  我趕緊躲回自己的小房間,心想:打死我也不說——這事是我乾的,怕爸爸認出筆跡,我特意用了打印機,早上爸爸送我時,我神不知鬼不覺地就給他貼上去了。哈哈哈!看!我聰明吧!

  我這個“整蠱大師”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不信?你來試試!

  五年級:趙凱峰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