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1日,啊,我的媽呀!愚人節,我今天死定了!”愚人節又到了,雖說我們都是中學生。但這樣的節日我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今天一天我都提心弔膽,小心翼翼地堤防着,可還是出人意料地被人愚弄了!Oh,myGod!真是防不勝防,無孔不入!丟臉呀!可是還好,我的大腦也挺好使,咱也收拾收拾別人,報復一下!耶!成功!他們也有被整的時候,我心裡的不快一下消去了一半!還是不行,另一半氣還沒平呢!咱還得主動出擊一次,讓他們徹底嘗嘗我的厲害!於是,我抓住一點小小的不快,上演了一段“YX哭北山”。眼淚還真的很配合,源源不斷,一股腦兒,傾瀉而下,扮演的傷心狀真是嘆為觀止!平時我不是一個喜歡哭的孩子,所以,這一哭立即得到了大家的關注!班上的同學,關係好的不用說,連平常沒交往的都跑過來對我百般安慰。看着他們心急火燎,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原來同學們是這樣的善良,對我這麼的關心!我的心軟了,咱可不能利用這樣美好的情感再這麼折騰,否則,就算大家嘗到了我的厲害,我也於心不安呀!思想一放鬆,笑聲就像決堤的洪水,奔涌而出!像落九天的瀑布響亮痛快氣勢恢弘,我的笑聲傳遍了北山!

  瞧,他們可精了!一意識到上當受騙,馬上就面目猙獰起來!拜拜,我要逃跑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