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人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愚人節,可我們也得提防着,這不我的媽媽就被八媽給“愚了”。 

  上午,八媽給媽媽來電話了,她說她在步行街,中午要到我們家吃飯。媽媽想:八媽自從去年在黃州做生意回去后就沒有到我們家來過,一定要多買點東西好好款待她。於是,媽媽中午接我時買了很多菜,還順便買了一隻香氣四溢的烤鴨,並告訴我路上不能吃,客人到我家,一定要待人有禮貌。 

  一路上,我聞着烤鴨的香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可是想着媽媽剛才對我說著話,我還是忍着了我這小饞嘴。“唉,我們是不是被愚了? ”媽媽嘆息道。我說:“應該不會吧,那可都是小孩子的遊戲。”可我又仔細一想:八媽在浠水生意那麼好,忙都忙不過來,怎麼可能來我們家呢?算了算了,先不管那麼多了,回家看看再說。不過說雖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八媽不會來我們家。 

  回到家,媽媽去廚房準備飯菜,我坐在沙發上看書,就等那一聲門鈴。到了十一點四十五分了,門鈴還沒響,媽媽等不及了,給八媽打電話想讓她快點來,可手一直沒人接。不一會兒,阿姨回短信了,上面寫道:你被愚了,我好開心!我和媽媽看了,哈哈大笑,我笑得趴在了沙發上,媽媽笑得肚子都痛了。那天我獨享了烤鴨。 

  愚人節真得提防着,不然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稀里糊塗就中了別人設下的圈套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