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人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一日,我快步走進教室,看見在掃地的林蔚,他玩世不恭地對我說:“我這裡有一張沒有充的米米卡,你要不要?”聽見這麼誘人的消息,我心動了,剛好我的超級nono到期了,這句話真是“及時雨”啊。“好啊……”話音剛落,一聲“愚人節快樂”的聲音敲擊着我的耳膜,我才記起,今天是愚人節啊!

  今天輪到我領讀,在領讀的時候,盛磊對我說:“我把你的《兒童文學百萬紀念文集》撕破了一頁,對不起哦。”我聽后,火冒三丈,但是又不好發作,只好忍氣吞聲。在第一節的數學課時,我們把“老師好”改成了“愚人節快樂”,搞的一節課上的幽默至極,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下課了,我憂心忡忡地對盛磊說:“你真的撕了?”他聽了之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你以為是真的嗎?”我一聽,太高興了,沒有,哈哈!我的心像一塊石頭落了地,笑着打他:“居然敢騙你姐的朋友,小心我告訴你姐啊!”他手忙腳亂了一陣:“不要,我認錯還不是,你能不能不告訴阮盈啊?還有,愚人節被騙事不能生氣的!”

  這一天愚人節過的很充實,明年的愚人節,盛磊,你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