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草莓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草莓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沂蒙,那兒盛產草莓。每年的夏日,我總愛到奶奶家去品嘗紅彤彤的草莓。 

  不管農村人還是城裡人,他們一向都喜歡吃誘人的草莓。是啊,草莓胖乎乎的,身上披着一層芝麻似的籽,還戴着一頂小小的綠帽子,如此的可愛,必能使你食慾大增。的確,拿一顆草莓放進嘴裡,立刻就感覺又滑、又細膩。一嚼,滿嘴都溢滿了草莓香甜而又通紅的汁水,甜味之中夾着一絲絲酸味。讓你回味無窮…… 

  農村孩子們最愛做的事就是提上一小桶水,戴着草帽,走在田埂上,望着一片一片紅艷艷的草莓。找到自家的地,摘上幾顆熟透的草莓愛撫地放進小桶里,美美地坐到樹下,吹着涼爽的風,吃着香甜的草莓。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草莓每滴可口的汁,都是經過農民的辛苦勞動換來的。他們在太陽下種草莓,一滴滴汗水浸透了土地……看着漸漸長起來的草莓,他們臉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每隔幾天,他們就要用水桶從河裡挑來水,為草莓澆水……日復一日,草莓成熟了,農民們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可是還要趕快賣到草莓交易市場。雖然很累,可是看見用自己的餓勞動換來的果實,感到無比欣慰! 

  草莓雖然比不過又大又甜的西瓜;比不過又紅又香的蘋果;比不過玲瓏剔透的荔枝;比不過又黃又大的橘子。但是,草莓具有自己的特色,它清爽可口,讓人吃后不得不讚歎它的香甜美味,就是因為它的這種特色,使所有人為之傾倒!來品嘗草莓吧,沂蒙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草莓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草莓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