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已經過去了,現在迎來的是春天,所有的生機都回來了,小草發芽、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春天來了,白雪已經融化成冰水了,回來的是新的一年的開頭和希望,再也不用穿那麼厚的衣服了,天氣也漸漸暖和起來,大家都可以再次學習了,再也不用穿着厚厚的衣服走來走去了,燕子也回來了,包括所有去冬眠的動物,大家都回到了家鄉,使我們的家鄉充滿歡樂和生機,大家又可以在一起玩耍,一起快樂了,所有的小動物都回來了,我們的家園充滿了勃勃生機,燕子那飛舞的姿態,又為我們的家園添加了一絲生機,還有鴿子,那飛舞時的雄偉,也為我們添加了快樂。

  春天,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已經等你等了很久了,我們喜愛你,因為我喜歡春天。

  河北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