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 

  作者:楊科瀅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今天,外婆邀請我們一家去過年。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了一大堆“年貨”后,高高興興乘着電動車,駛向目的地:外婆家。 

  車子剛開的外婆家大門口,弟弟便給了我一個熱情擁抱,我趕緊拿出給他的禮物,他接過後興奮地又蹦又跳。 

  爸爸媽媽一進門,便給外公外婆拜了個年,我見后馬上也給弟弟拜了個年,他高興地手舞足蹈,叫起來。 

  很快,中午到了,外婆做了許許多多她的拿手好菜,全部擺到了餐桌上,有雞有魚,有菜有湯,可謂是滿漢全席啊! 

  我嘗了嘗外婆做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鮮美極了!大家嘗過後也連聲讚歎道:“真是妙不可言啊!”外婆高興地笑紅了臉。 

  吃完了外婆做的“大餐”,又與弟弟玩了會兒,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晚飯外婆已經做好了,我湊過去看了看,哇!好豐盛啊!看得我直流口水。 

  吃晚飯時,我大飽口福了一次,真是人間美味啊,外婆說:“這些我都天天做啊,難道那麼好吃嗎?”“那是當然!”我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外婆開心地笑了。 

  我第一個吃好年夜飯飯,我奔小店迫不及待地進去買煙花爆竹。哈哈,這下弟弟該眼紅了! 

  我舞起了閃光棒,高興地轉起來,弟弟見后,趕忙吃飯,狼吞虎咽,果然,不一會兒也吃好了,他奪過我手中的閃光棒,比我還興奮,一下子優點了6根,在我眼前飛快的旋轉起來,令我眼花繚亂,他最後連自己也轉暈了,把身上的背心燙出了許多小孔。 

  過新年真快樂,吃完年夜飯,我長大了一歲,我想,我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有進步,更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