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放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放牛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放牛山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放牛作文

  一說起春天,那可是個富有生機,群燕飛舞、綠意盎然,白花爭艷的季節。

  這時,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忽然從媽媽口中傳來要去放牛山剛剛聽到這個喜訊時,我喜不自勝,1蹦3尺高,有迫不及待了。

  啊!終於乘車到放牛山下。我選擇了一條最佳的上山途徑。而我則是又蹦又跳的衝上山去了。

  正在山上的途中,我用心尋找那種十分多彩的花兒,無意中我發現了一種野花,它的花蕊是黃的,有五六片花瓣,全是白色的,十分可愛。我便順手摘了幾朵來仔細欣賞它那了愛之處。我瞧見前面有一種粉紅色的花,有三層,花的邊兒還是波浪形的,有趣極了。

  小草是在山上最長見的,正好這又是春天,小草又嫩又綠,前面不遠處還有一遍大草地,就如海上波浪,連綿起伏。就像北方那天真可愛的草塘一樣。小草有一尺多高,翠綠翠綠的,長得十分茂盛,就像一個大家庭似的。我四周看了看,原來在草地旁有一條小溪,溪水十分清澈,真想去吃個痛快。而且四周也沒有樹木遮掩,就有充分的陽光。所以小草才長得如此盛壯,茂盛。

  爬啊爬啊爬,終於到山頂上,從山頂上一眼看下去,這感覺爽極了。我看見了一堆一堆的野油菜花,這一片,那一片,金黃的花瓣真使我心曠神怡,若虛若實,讓人看着如痴如醉。

  我收穫了滿眼的春色,收穫了滿心的歡躍,戀戀不捨地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游放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放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