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下午,天氣很熱,我幫村裡放牛。飼養員叔叔叮囑我:“放牛就像讀書一樣,要專心,牛吃一會兒草要去放放水。”我點點頭就牽着牛走了。

   我很喜歡牛,“牛是農家寶”雖然有了拖拉機,可農忙耕田的時候還少不了它。我放的這頭牛很大,聽大人們說,這牛有一千三百多斤。它的那雙眼睛炯炯有神,嘴很大,頭部兩側豎著一對靈敏的耳朵,隨着聲音微動着,呼吸的時候發出呼呼的響聲。耳朵兩邊長着彎彎的牛角。它有柱子一般的四隻腳,還有一根繩索似的長尾巴,一甩一甩地趕走背上的蚊蠅

我把牛牽到長着青草的地方,然後往地上一坐,看着牛吃草,見它的舌頭一鉤,鉤住一束草卷進嘴裡,一會兒,草就吃完了。

   就在這時候,我聽到一陣嬉笑聲從遠處傳來,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夥伴們在小河裡發出的聲音。我不禁發癢,真想下水過把癮,可一看牛就打去了游泳的念頭。一下子,我就把牛繩繞在樹上,就被吸引引着來到小河邊。

   碧波蕩漾,我和小夥伴玩得正起勁,就有人喊:“牛吃稻子啦。”我一聽,連忙跑過去,大力的拉住牛繩,可牛已經吃了一大片稻子了。飼養員叔叔氣喘呼呼地跑過來,嚴肅地看着我,我低下了頭。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做什麼事都不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放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