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聽別人說廟會很有趣,但我一直沒能去。今年我卻有機會參觀了“2009國際雕塑公園文化廟會”。 

  步入雕塑公園,就猶如置身於園林藝術的美妙境界,遨遊在雕塑藝術的精彩殿堂。漫步一會兒,一眼便望見了許多的風箏,它們形態逼真,色彩艷麗,很是好看;並且,令我驚訝的是,平常我見到的風箏都很普通,今天卻見到如此碩大的風箏,所以我毫不猶豫地拿出照相機,與它們“親密合影”。 

  接着往裡走,一群演員在舞台上表演。繞過舞台,我進入一個展覽館,裡面有許多豐富多彩的展覽:有形狀奇特的鐘乳石,有雕刻精細的翡翠,有優美的風光山水畫,有奧運時拍攝的照片,有世界非物質遺產——蔚縣剪紙,甚至還有雄偉的兵馬俑,一看到兵馬俑,便立刻使我感受到了兵馬俑的帝王雄風! 

  出了展覽館,我接着向前走。映入眼帘的是書展,裡面琳琅滿目,我興高采烈地挑書,挑完了書,我心滿意足地接着遊覽。下面便是我最喜歡的“美食街”,這裡有世界各地的風味小吃,有羊肉串,爆肚兒,麻辣燙,烤魷魚,糖葫蘆……真是應有盡有,我面對着上百種小吃,挑得眼睛都花了。當我挑選完,吃着韓國魚餅,喝着奶茶,剛被這繁華熱鬧的美食街迷住時,一聲聲叫好聲又把我吸引了過去。 

  原來,是幾位雜技演員在表演雜技:一位雜技演員倒立在一個桌子上,做出高難度動作,而且沒有帶頭盔,人們都驚呆了。這時另一位雜技演員遞給他幾個圓環,他倒立着把這幾個圓環套在腳踝上和手臂上,一邊倒立一邊轉動圓環,周圍的人沒有一個不叫好不鼓掌的。 

  最後,我邊散步,邊欣賞着一個個栩栩如生的,精美的雕塑,令我嘆為觀止。這些雕塑形象獨特,構思巧妙,於是我又忍不住再拿出照相機,“咔嚓”幾下。 

  游完廟會,我還沉浸在逛廟會的歡樂中,流連忘返,甚至有些戀戀不捨。我禁不住再回頭望望川流不息的人群和熱鬧的廟會門口,不禁感嘆:“廟會是人們精神和物質的享受,也是民族文化的傳承,更是中國的非物質遺產!”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