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在枝頭歌唱,鮮花綻開了笑臉,春天多美好……”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跟着C老師去遠足。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軍”,我們到達了半山腰。這時,同學們一個個都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看到這情景,C老師就讓我們原地休息。同學們有的喝水,有的吃點心,有的揉着酸疼的腿。大家一屁股坐在地上,再也不想起來了。 

  正當大家懶得再動彈的時候,我們班的“洋相大王”小L,卻衝著他的好朋友,那老實厚道的小S嚷開了:“喂,小S,我考考你的觀察力,怎麼樣?” 

  “去,去。人家都累壞了,你還窮開心,考什麼觀察力?” 

  “只要你學我幾個動作,看學的準確不,又不影響你休息,怎麼樣,你干不幹?”說完,小L裝模作樣地呵着氣,要咯吱小S。 

  “好……好……”小S最怕痒痒了,看到小L使出了制服自己的殺手鐧,只好無可奈何的點點頭。 

  看到小S答應了,小L從包里摸出兩個汽水瓶,一溜煙跑開了。一眨眼的功夫,他又回來了。汽水瓶里裝滿了水,濕淋淋的。 

  小L邊遞給小S一個汽水瓶,邊笑着說:“夥計,注意嘍!把動作學錯了,我可要撓你痒痒的!” 

  看到小S沒有反對,小L開始做示範動作了。他左手握着汽水瓶,先用右手抓抓頭皮,再眨眨左眼。小S也抓抓頭皮,眨眨左眼,觀察得仔細,學的可認真了。接着小L閉起眼睛,用食指在汽水瓶底摸三圈,然後在臉上東抹一下,西塗一下。小S也一本正經地閉上眼,摸摸瓶底往臉上抹了起來。沒等他學完小L的動作,同學們“嘩”的一聲,像炸了鍋似的鬨笑起來了。原來瓶底塗了黑墨水,小S變成大花臉了。聽到同學們的笑聲,小S睜開了眼。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衝著他發笑,他茫然的望着大家,又看看自己身上,怎麼也找不出大家發笑的原因,因此也似笑非笑的朝大家“嘿嘿”了兩聲。這傻乎乎的勁兒,把同學們逗得更樂了,“哈哈哈……”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笑完了,我們揉揉肚皮,肚子的確笑疼了。可是,一路上的勞累不知什麼時候都被笑聲趕跑了。整理好行裝,我們又出發了。 

  路上我問小L,怎麼想出這個餿主意來捉弄小S的?小L說,是想讓大家笑笑,消除一下疲勞。“小S不會生氣的。”他邊說邊朝小S擠擠眼,“小S,你說是嗎?”小S又是“嘿嘿”地笑着點點頭。 

  啊,春天的景色是多麼美麗,但卻永遠比不上同學之間那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