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樹和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和風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東西軟軟的?她睜開眼睛一眼,原來剛才自己看見的綠色池塘是一棵柳樹啊!她擦乾臉上的淚痕,用甜美而動人的笑容說:“謝謝你救了我!”柳樹這時才感覺到有一樣東西飛落到自己頭上,她抬起頭,聽風箏正向自己道謝,沒弄清楚怎麼回事,急忙說:“不用謝,不用謝!”接着她又問風箏:“你怎麼落在我的身上,你們風箏應該在天上飛的呀?”風箏長嘆一口氣把經歷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柳樹,“那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柳樹問,“我想重新飛上天空,再看看那紅通通的夕陽!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柳樹見風箏那麼想飛上天空,就開始想辦法,“嘿,有了,風婆婆可以幫忙呀!等風婆婆來了,你就可以重新飛上藍天了!”他們等呀等呀,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但風婆婆就是不出現,風箏着急了,柳樹就請花蝴蝶捎口信讓風婆婆來幫忙,花蝴蝶把柳樹的口信捎給了風婆婆,風婆婆馬上放下手中的針線活,急急忙忙地趕來了,她猛吹一口氣,把風箏吹到了半空中。柳樹看着那隻風箏,高興地說:“你的願望實現了!”風箏更是樂得手舞足蹈,盡情地唱着歌。“柳樹,你有什麼願望,我也來幫你實現?”柳樹想了想說:“我很想有一天晚上,我的身上掛滿了一顆顆小星星,閃閃爍爍!”“這……我知道你們是辦不到的。”柳樹失望的說。“嘿!我有辦法了。”柳樹問風箏什麼辦法,風箏就是不肯說,每當問他的時候,她就神秘的笑笑說:“保密。”到了晚上,風箏悄悄地請了小鳥姐姐來幫忙,讓小鳥把柳樹地枝條連接起來,然後,風箏把樹枝和系在自己身上那根斷了的線接起來,飛上了天空。來到空中,風箏對許多星星說:“弟弟妹妹們,你們看這是一個滑梯,滑梯下面有一床又大又軟的被子!你們不必害怕,可好玩啦!”聽了風箏的話,大家都想試試,一個接一個地滑到了柳樹上,風箏大聲對柳樹說:“你的願望實現了!”柳樹慢慢地睜開朦朧的雙眼,迷迷糊糊地看見一顆顆星星點點的東西在自己身上閃爍。“這是星星嗎?我是在做夢嗎!”柳樹使勁地揉了揉雙眼,“噢!我的願望實現了!謝謝你風箏!”“不用謝!”風箏說。

  風箏和柳樹都幫對方實現了願望,從此,他們成了一隊親密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柳樹和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和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