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風的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風的約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行進在鄉間小道,兩旁已沒有什麼綠色了,取而代之的是垃圾,風一吹便有一股臭氣襲來,在不遠處,狂風正在呼嘯,風使儘力氣將樹木趕走,將低房吹垮…… 

  風怎麼了?他怎麼會這樣?風以前是個調皮的孩子呀!他穿越樹林時發出的呼嘯聲,突然鑽進草叢不見蹤影,卻又在另一處突然出現,裹挾着草葉和紙屑飛速上升,他也愛躲在水裡,把浪拋向天空,嚇唬水手。 

  風也是位古老的學者,他在大地上折騰了千百年卻不老去。他從古希臘又吹到繁榮的中國,從元謀人吹到現代人,他纏着文明的腳跟,見證了衰頹盛世。 

  可他現在為何如此狂暴?變成了惡魔? 

  我是應該好好與他談談了,我大步上前,喊道:“喂!風先生,你停下來好嗎?”狂風停止了呼嘯,停下來問我:“小人類,你有什麼事嗎?”我深吸一口氣,說:“風先生,你為什麼要大發脾氣,把村莊、樹木毀掉呢?”風大笑起來:“哈哈哈!為什麼?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類呀!太過自私了,你看看,整個地球已經成了什麼樣了?我,就是要讓你們人類知道,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要環保,否則就是死亡!” 

  我沉思片刻,說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風先生,我倆定下個約定好嗎?” 

風疑惑不解:“約定?什麼約定?” 

  我一看有戲,便說:“我今後和全人類都保護環境,而你則不引發颱風、龍捲風,讓人類安全生存,怎麼樣?” 

  風道:“你有這麼大的本事,讓人類那自私的生物注重環保?” 

  “我試試吧!” 

  “好,一言為定!” 

  危機解除了,我心中沒有一絲輕鬆,反而多了一份難言的沉重。 

  人類會保護環境嗎?這還是個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我和風的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風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