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箱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的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小冰,是一台最新最高級的冰箱

  我的身高有180cm,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像一位漂亮的白雪公主一樣,一直站在主人的廚房裡面。最近,我的小主人的妹妹老是在我的身上貼粘貼紙。弄得我的身上有白、有綠、有紅也有黑。讓我覺得自己漂漂亮亮的,讓我覺得自己十分美麗,像一個花花公主

  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層,上面的那一層膠做保險層,這一層可是十分有用的。如果吃完飯後有很多還可以吃的菜,怕留到第二天回變質,又覺得倒掉了很可惜而發愁。只要交給保鮮層就可以了,狼在裡面兩三天都沒有問題。想吃的話拿出來放在微波爐裡面兩分鐘就可以了。而下面的那層叫做強動層。雖然這層不可以保鮮,但它可以做冰淇淋,只要把牛奶放在做冰塊的盒子里,在放一根小木棍就可以了。如果把生肉放進去會讓它變成冰塊,使它不會變質。

  我像信在未來的十幾年之後,我的子子孫孫在得到人類的幫住下可以變得更新,更高級,功能比現在還要好幾十倍。

  六年級:白寶文

您正在瀏覽: 冰箱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