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箱 

  11月21日 

  星期三 

  天氣:陰 

  我家最顯眼的就數我家的冰箱了。獃獃的站在廚房旁,像一個忠實的戰士。它“修長”的身軀,國字臉,在額頭的右側還寫着“海爾”,上面畫著兩個小男孩,一個好像是中國人,黝黑的皮膚,黑色的頭髮。另一個像是外國人,白嫩的皮膚,黃色的頭髮。正跟着老實憨厚的冰箱一樣,雪白的外表,可愛的是它的肚臍,半圓形的,上面寫着“無氟無霜~中國第一代”我想這也許是海爾的第一代產品吧。所以我家的冰箱歷史還是蠻悠久得啦!它整整為我家服務了11年啊!它的年齡跟我一樣大了。我還經常幫冰箱化妝,往它身上貼了許多貼貼紙。 

  冰箱分為保險鮮和冷凍櫃,保鮮櫃分為五層,最下一層是個抽屜,用來裝水果,而上面可裝餘食,保鮮一些食品。在內側有一個圓形的調溫器,可以調節保溫櫃的溫度。 

  冷凍櫃分為四層,第一二層都是我獨家專用的,第一層最小,是用來裝一些冰塊,我和弟弟經常在夏天的時候搞刨冰呢!而第二層則是用來放冰棒的,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根,可真是爽極了!而夏天過了,冷凍室就要給奶奶用來放肉了。說實話我可真不甘心,因為那肉腥味臭死了,我又要去洗。我是多麼希望夏天早日來臨啊!

您正在瀏覽: 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