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冷世界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世界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叮……”一輛自行車穿過熱鬧的城市來到了郊區。 

  “喂!林森,想不到會在這兒遇到你啊!”說著谷月追了上來。 

  “我也一樣覺得奇怪”林森一邊說,一邊向前騎去,“你在這幹什麼?”“我嘛,一個人出來散散心,你是去看父母的吧!”谷月低聲說,“我跟你一起去吧。”林森不在說什麼,知識默默地點了點頭。 

  監獄門口站着兩名士兵,嚴肅的看着林森和谷月。還沒有進去,就可以感受到監獄里壓抑的氣氛。通過檢查之後林森和谷月便走了進去,裡面除了兩個人的腳步聲以外什麼聲音也沒有了,彷彿裡面都是死人。 

  在走廊上站着不少穿着制服的士兵,林森突然覺得身後有一種異樣的目光在盯着自己,,他不敢回頭,也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內心的懦弱,以前,他一直一位自己是堅強的,他無奈的向前走着。他們在一扇防盜門前停了下來,等了許久,總算走出來一男一女,男的看上去四十齣頭,帶着眼鏡,女的,十分瘦弱,披頭散髮。谷月看看林森,又看看他的父母,有些不知所措。林森張了張嘴卻什麼也沒有說。“嗯,伯父伯母,林森和我是來看你們的,這個從給你們。林森,我先出去了,在外面等你。”說著,谷月知趣的走了出去。 

  “你不應該來陣中地方。”林森的父親避開了林森的目光,轉身離去,林森還是一言不發地站着,愣愣地看着父親離去的背影。“林森啊,告訴媽媽,有沒有人欺負你啊”林森的母親關切的問。林森搖搖頭,忍住了淚。“方麗梅!你快一點!”一個檢兵喊道,林森的母親只好最後看了一眼林森,走了。 

  谷月和林都是默默地騎上了車,起了很長時間,谷月才說:“這個地方先吃飯吧。”便一轉龍頭示意林森跟上。 

  “谷月!怎麼更林家的小孩混在一起,你給我過來!”一個中年男子瞪着谷月大喊。“爸爸……”谷月一臉驚愕,一時間有些二章摸不清頭腦地朝他父親走去。

您正在瀏覽: 冰冷世界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世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