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小花,一朵快樂幸福的花兒。

  有一天,主人把我埋在土泥爺爺之中,從此我每天沐浴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下,時而也享受着小雨妹妹送來的清涼。

  我不知默默地在種子媽媽的懷抱里沉睡了多久,正當我熟睡的時候,小雨妹妹再一次急沖沖地把我叫醒,我漸漸地睜開眼睛,舒緩一下腰身,奮力一躍,我終於衝出了一直包裹着我的厚厚的外甲,看見了外面美麗的世界。你好,小草弟弟,你抬頭看着我,是在看我那新突破了種皮的面貌嗎?咦,彎彎的樹葉,你壓低了身軀,是想細緻地看我嗎?Hello!新鮮的空氣,你在雨妹妹后就迎面而來,是在與我捉迷藏卻又等不到我而焦急地趕來的嗎?

  從此,我的葉子哥哥在颳風時與我起舞,我的小草弟弟在小雨時與我演奏樂曲,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大樹哥哥在我身旁與我做遊戲,其他花朵姐妹們與我一起歡唱,我有了更多的朋友,我們天天在一起談笑風生,玩得不亦樂乎。今天夜晚,大樹哥哥給我們唱搖籃曲,明天早上,我們為大樹哥哥、小草弟弟表演,玩的難以言狀。

  但是有一天,當太陽公公的光芒把我叫醒時,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發現眼前的龐然大物——大樹哥哥不見了。緊接着,我將目光轉移到了小草弟弟那兒,我聽見小草弟弟正奄奄一息地叫着:“救命啊!救命啊!”不一會兒,就沒了氣息。我傾斜着身子,邊哭邊叫醒了我的“姐妹花”們。他們見了此景也哭了起來。人類!你們這種砍伐樹木的行為,不僅是傷害了大樹哥哥、小草弟弟,更傷害了我們啊!我們天天為你們送去清涼和芬芳,你們卻讓我們失去了朋友,你們太可惡了。

  到了冬天,我終於凋零了,我的朋友們也失散了。我多麼懷念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光啊……

  六年級:晗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