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花種,和兄弟姐妹十幾個人,和睦地住在花媽媽的懷抱里。

  有一天,媽媽對我們說:“你們都長大了,該找個地方安家了。我讓風婆婆帶你們去找自己的家。”雖然捨不得離開媽媽,可我們都長大了,不可能一輩子都呆在媽媽的身邊呀!於是,我們所有的花種向媽媽道別,隨着風婆婆飄向遠方。

  我們在路上飛着,對未來充滿着期望。不知有誰問了一句:“我們該去哪兒呢?”霎時,原本熱鬧聊天的夥伴們安靜了下來,大家都開始思索着要去哪兒。我也想了起來:去公園?那裡有那麼多的孩子和我們玩,可是也許會被誰踩到;去溫室?不行,那裡有各種爭奇鬥豔的花朵,誰會在乎我?去森林?挺不錯的,嗯…不過是不是太普通了?……身邊的夥伴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我和兩個最要好的兄弟。

  我們在一起商量了一下,最後決定去學校——一所盲童學校。你也許會問我:“去哪裡不行,非要去一所盲童學校,他們又看不到你!”但我想的是:“我的花香氣很濃郁,那些可憐的孩子什麼也看不到,肯定很不快樂。不過他們還能聞到花香,所以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用我的花香讓那些失明的孩子快樂起來,這樣我的生活才會有意義!”

  於是,我們三個飄到了盲童學校,在那裡安下了家,成長起來。一個月後,我長出了一朵淡黃色的花。盲孩子們的老師最先看到了我們這叢鮮花,她高興地領着盲童來看我們。我抖起精神,挺起莖葉,伸直花瓣,努力讓花香更濃郁。

  盲孩子聞到了我們的花香,摸到了我們的花瓣,他們笑得多麼開心啊。更高興的是我,我幫助了別人,讓別人快樂,自己也收穫了幸福!

  hghjujyghygjh六年級:iuiuuiiuiu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