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一大早起來就看見太陽公公在對我微笑,潔白的雲朵好似一朵朵棉花糖。這麼好的天氣花也應該綻放的像小朋友們的臉一樣可愛。我便馬上喊了起來:“媽媽!您看,外面空氣新鮮,鳥語花香,多好的天氣,帶我去花園裡看看風景吧!”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花園,我馬上被這美景陶醉了,便幻想:假如我是一朵花該多好呀,可以隨風舞動。想着想着,我真的變成了一朵鮮艷的紅黃相間的花朵。咦!那些花在幹什麼?“孩子,你是新來的吧!她們正在比美呢!”大樹爺爺溫柔地對我說。“比美?”我驚奇地問。大樹爺爺鼓勵我說:“你也不差呀,小姑娘,快去參加吧!”我向大樹爺爺點了點頭表示謝意。我擠到了比賽現場一看,哇!她們比我漂亮多了,五顏六色的,這時,小蜜蜂上前給我加油,給我鼓勁,我有了信心,決定參加比賽!呀?比賽場地怎麼有幾個垃圾袋,有幾朵頭上泛金的花兒怕弄髒自己的裙子,都繞着走開了。這多影響比賽的心情呀,我跑過去把它們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心想:能為大自然做點貢獻,即使弄髒衣服也是值得的。輪到我了,咦?怎麼這麼眼熟,那不是剛才給我打勁的大樹爺爺嗎?原來他是這場比賽的評委,他對我笑了。比賽結束了,大樹爺爺指着我向大家宣布:“現在我宣布這朵紅黃相間的花朵是本次比賽的冠軍!”這時場下沒有掌聲,而是議論紛紛……大樹爺爺用溫和的口吻對我們說:“孩子們,外面的美固然重要,但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剛才那些現場的垃圾袋是一個小測驗,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只有她做到了!”這時現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正在我想得忘掉時間的時候,媽媽喊了一聲:“寶寶想什麼呢?渴了嗎?”我開心地說:“媽媽,謝謝您,我不渴。”我彷彿還沉浸在剛才的勝利中,看着所有的花都在向我點頭。我和媽媽接着往前走,不知前面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六年級:lzbhj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