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朵花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花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花蕾,我健康,我快樂,我成長。 

  60后的爺爺奶奶思想極其保守;70后的叔叔阿姨樸實無華,80后的大哥大姐性格開朗;90后的我們追求上進。 

  人家說我們90后的孩子瘋狂、盲目時尚,生在福中不知福。可我認為,我們生活是挺好,但我們缺少幸福。 

  新時代的科技越來越先進,現在的網絡遊戲也越來越豐富。最近流行的QQ農場,很多人都狂迷於它。像我們班小麗最嚴重。她現在心裡時常挂念着的不是她的親朋好友,而是QQ農場。有一次,我陪她去買本子,她看到一大推畫有QQ農場圖案的筆記本,不禁大叫,她目不轉睛地盯着這些筆記本,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她買了3本畫有QQ農場的筆記本。我感到奇怪,她用得完這麼多的筆記本嗎?她難道也像電腦一樣中病毒了嗎?我看是吧!我有電腦,但沒有QQ,班上的同學就說我:“You are out。” 

  新時代的我們追求時尚。一些女生小小年紀就戴着耳環、項鏈、手鐲。男生就成天在同學面前裝酷。小小年紀的我們也會追星。去年最紅的不就是小瀋陽和劉謙嗎?我當時是多麼的崇拜他們,他們的每一個節目我都看,還買了許多他們的圖片。我的口頭禪也變成了:這是為什麼呢?見證奇迹的時候到了。我平時的活動也隨着變了,我喜歡上了表演魔術和唱歌。 

  我們是90后,我們熱愛集體,我們熱愛運動。 

  每年學校開展運動會,我們都會勇躍參加。到了運動會,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看我們班的同學正在為我加油呢,我們班的冬冬聲音特洪亮,他在為我加油,全校好像都聽見了。我聽見同學們的吶喊,信心也頓時增強百倍,我照常發揮,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小倩是800米的運動員,跑前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為她調整心態。小倩一跑出去,同學們都在為她加油。她一跑完,同學們都跑過來摻扶她,我去幫她拿水拿麵包。同學們齊心協力,為班級出力。 

  我們90后的孩子目光遠大,我們要去探索宇宙,我們要為人類找到第二個生存的家園。我們要發明一種能夠準確預測地震的地震儀,我們不會讓下一個5.12誕生。 

  我是一朵花蕾,我堅信我的明天會更艷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花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