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浪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坐着快艇到位於印度洋上的安達曼海中的一個小島上去遊玩。

  快艇一啟動,靜靜的藍色海面上就迎來了白色的浪花,我看見快艇後面的浪花象一條一眼望不到尾的龍,不停的往水裡鑽,浪花可真勇敢啊,它寧願受苦受難也要回到大海媽媽的懷抱里!突然,媽媽叫我:“快看!”哇!一隻好美的鳥兒飛翔在大海的上空,它的翅膀象鑲滿了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一眨眼就飛到海面一個荒島的山頂上。

  快艇迎着風浪前進,那條白色的游龍也緊緊的跟着我們,要到小島了,快艇飛了一個S型,游龍也跟着飛了起來,浪花打到了我的臉上,冰涼涼的,象是被游龍親吻了一下。小島到了,快艇停了下來,游龍也漸漸的安靜下來,偷偷的鑽進了大海媽媽的懷抱里,大海也風平浪靜了。

您正在瀏覽: 觀看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