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浪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浪花

  談起生活,真的是太有趣啦!無論在什麼地方,像學校或者家裡等,都有着數之不盡的有趣事件。不信?若是不信就跟我來看!

  (一)

  在語文課上,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解着做題。到了第三題,題當中第一問是“拎”是什麼意思?我心想:這還不是提着的意思么?!但老師非讓帶着字典的同學再查一下,這不是多此一舉嗎?只見同桌正認真地查找着。看看,人家的“標準答案”就是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只見同桌睜大眼睛,照着字典一字一句地念:“提着一籃子菜!”哇,他瘋啦?我一把搶過他的字典,一看,才解開了謎團,拎:提着:~一籃子菜。我的天,他是第一次查字典吧?

  (二)

  暑假裡,我和媽媽在姥姥家玩了幾天之後,準備回家。可是我們到了下午五點才去等車,半個小時后,總算來了輛,我們擠了上去。可是走了一半多的路程之後,汽車突然出現了故障,沒辦法,下車吧,走着回家唄。一路上,我們累得筋疲力盡,媽媽對我說:“你來講個笑話吧!最好長一些,也許我們可以減輕一些疲勞。”我回答:“好的。但是在講笑話之前,我可以先講個傷心的故事嗎?”媽媽聽了,看上去十分感興趣,她說:“好的,好的,你快講吧!”我說:“這個故事不長,但是他會令人傷心至極:我突然想起,咱家裡的鑰匙被我遺忘在了汽車上它是咱家裡唯一的一把鑰匙了!”

  (三)

  一次,奶讓弟弟背一些成語故事。到了“破釜沉舟”那個故事時,弟弟只看了一眼便翻了過去。我在一旁看着,便問他:“你會背“破釜沉舟”了嗎?好,你說一下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什麼?你讀後有什麼感想?”弟弟馬上回答:“有一個農夫,他用一把破爛的斧子居然都能把一艘小船劈開,使小船沉了下去。我想,古代人的船可真不結實呀!這也反映了我們中國當時很落後。我一定不忘國恥,報效祖國,不讓類似這個故事的事情發生!!!”

  暫時我就寫這些吧,因為如果我全介紹了,你肯定會笑破肚皮!那我可承擔不起責任的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