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賞花 標籤:賞花作文 賞花燈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在星期天帶我去了公園,那時公園正在舉行花展,我和爸爸、媽媽過去看了看。 

  那裡有很多人都在賞花,我也擠了進去瞧瞧,哇!好漂亮啊!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有杜鵑花,牡丹花,紫荊花......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的花,我重頭到尾走了一遍,我彷彿進入了花的海洋,在花的海洋里快樂的暢遊着,這些話很好看,所以我就跟爸爸、媽媽說:“買幾盆回家養着吧。”他們猶豫了一會,我問你們在想什麼呢?他們說:“買回家也不會養。”我說:“買本書回家學唄!在我的勸說下,最後挑選了幾盆買回家了。 

  這次賞花之旅我學到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我學到了很多花名和怎麼去養花,我知道了我的知識淺薄,所以我以後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賞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