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不憂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不憂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普通的女生,身着桃紅色的連衣裙,陳惜桃。人如其名。

  三月的風柔柔綿綿的,吹來吹去,她在院子里都感覺到了隔壁桃花傳來的陣陣馨香。鄰居家的孩子是她的同學,更是她唯一的朋友,轉眼間,三年過去了,轉瞬即逝。

  在過去的三年裡她是陳惜桃的好朋友,但她更像是她的姐姐,因為唐伊處處護着她。現在就要分別了,她真的好傷心。唐伊也要搬到南方去了。回憶起她們在一起的時侯,那時她真的好幸福。

  與唐伊成為朋友后,陳惜桃的生活里就多出了許多唐伊的影子。

  那時的三月是桃花盛開的時節,一串串粉嫩的小花在枝丫間擠擠挨挨地綻放着,像一張張洋溢着歡笑的少女的臉龐般燦爛無瑕,一樹一樹漫天開放。她們的友誼就是在這個美麗的時節開始。而唐伊也在這個美麗的時節遷移到南方去了。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水,一去不反。

  六年級:伶窗聽雨

您正在瀏覽: 桃花不憂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不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