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表妹要來!她可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老鼠”哇!不行,我得趕緊把吃的藏到隱蔽的地方!”我聽到老媽的花,以光的速度把家裡的零食藏的遠遠的。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怕她?唉,這隻小老鼠,長的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但是,千萬別被她的“美人計“所騙,這隻狡猾貪吃的小老鼠,能在半分鐘吃完一個大麵包,可能連老鼠都比不上她咯!

  鏡頭一:

  “表姐,我來了!阿姨您好!”這隻小老鼠又開始賣乖了。她望見桌上有一包山楂片,立馬脫下,迅速的將那包山楂片消滅的乾乾淨淨,連殘渣都不給你剩下。只見老爸哭笑不得:“我最愛的山楂片啊!”這隻老鼠的實力究竟有多少啊!

  鏡頭二:

  終於,大廚老媽把“盛宴”做好了。為什麼說是盛宴呢?因為全是表妹愛吃的:紅燒肉,糖醋排骨,大骨湯,蒸蝦……全是肉,一盤菜都沒有。“哇,阿姨!你對我太好了!”老鼠表妹見到這些肉,眼裡閃閃發光,不管他三七二十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端起飯碗,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咽的起來,吃的滿嘴是油,之前進來的那副乖模乖樣的老鼠去哪裡了?我和爸爸媽媽呆諾木雞的坐在椅子上,對老鼠的食量與速度目瞪口呆。這隻老鼠再吃的話,恐怕我家會傾家蕩產的!

  鏡頭三:

  晚飯過後,我們坐在陽台盛涼。老媽端來了一盤蘋果。表妹又是雙眼直直的盯着那盆滿滿的水果,馬上從老媽手上奪過,一口接着一口。“那個……老鼠,不不,表妹,你的食量都可以去大胃王比賽了!”我驚嘆不已,身高還不足到我頭的小孩子,胃如無底洞似的,人不可貌相啊!

  唉,我這家的老鼠,你家有嗎?

  六年級:微笑灬星晴

您正在瀏覽: “老鼠”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