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殲滅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殲滅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奶奶還有弟弟在家裡。 

  突然,弟弟大聲叫道:“奶奶!有情況!”奶奶聞聲趕來問:“那裡有情況?是什麼情況?”正在上廁所的我聽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一道又一道的工序,直衝出來,說:“是什麼情況?!”弟弟驕傲地說道:“我發現了......”“少賣關子!快說!”我生氣地說道。“好,好,好,我說。”弟弟無可奈何地說,“我發現老鼠的動向了!”“什麼!!!”我和奶奶異口同聲的說道。“因為我發現老鼠把原來的老鼠洞扒大了!”弟弟焦急的說道。“老弟!看來我們殲滅老鼠隊要出動了!”“好!”弟弟拍拍胸說道。“GO!GO!GO!” 

  在一個幽靜的夜晚,我和弟弟拿着一張小網,小心翼翼地走着,走到離老鼠洞只有一米的時候,我們倆都屏住呼吸,聽見有老鼠“吱吱”的聲音。我急忙給弟弟做了一個手勢叫他小心,然後,我們便更小心的走去。只聽“吱”的一聲,老鼠被我們用小網網住了。“哈!哈!我們殲滅老鼠大行動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殲滅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殲滅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