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窗外的小草從地下鑽出了小腦袋,喜看雪花的凋謝,使我不由地想起了白居易的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樹抽出了芽,翠綠的柳條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彷彿在向他們招收,歡迎它們的到來。百花盛開,爭奇鬥豔。明媚的春光普照大地,讓人們感到溫暖,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用尾巴點綴了如畫的春天,用嘴巴啄出了美麗的大自然。 

  湖水融化了,快樂的小魚兒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鳥搭了窩,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它們進出井然有序,構成了一幅詩情畫意的畫卷,為春天賦予了生機。各種冬眠動物都從窩裡鑽了出來,好像畫去尋找那絢麗多姿、生機勃勃的春天。一陣微風吹來,吹起了層層沙土,吹來了春的氣息。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草,愛春天的風,更愛如針、如線、如雲、如雲煙、如薄霧,輕飄飄、紛紛揚揚的春雨。 

  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地飄落大地,織起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生機。 

  雨霧迷漫,雨珠兒串成一幅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在雨中穿來穿去,想用尾巴剪斷雨簾。 

  “滴嗒”、“滴嗒”,雨珠兒落在地上,滲進肥沃的泥土裡,打濕了人們的衣服。 

  啊!春天,你給大自然帶來生機,給人們的心頭塗上了綠色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