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氣息 

  寒風攙着冬爺爺蹣跚地走了,而春姑娘卻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裡。幾場春雨喚醒了花花草草和各種生靈。 

  春姑娘走過平原,你看,小草衝破了土壤,長出新的嫩芽,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柳樹也抽出了新的枝丫,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猶如一個優雅的舞蹈家在隨着優美的音樂起舞。這讓我聯想到了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陽台上的白蘭花已經長滿了花苞,就連茶花也早已是含苞待放,在綠葉的陪襯下,露出了微紅的花瓣,顏色真紅得可愛。 

  春姑娘走過了山谷,一陣春風吹散了山間濃密的雲霧,山間的野花和青草以及各種生靈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小草悄悄從泥土中鑽了出來,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悄悄綻放,散發出一陣陣的香味。 

  春姑娘走過了田野,幾場春雨滋潤了大地,喚醒了肥沃的田野。農民們開始播種,祈禱着秋天的豐收。在學校里,老師們用自己的心血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希望祖國的明天因為我們而更加美好! 

  春姑娘走過小河,河面上解了凍,魚兒便開始在河裡嬉戲、追逐、打鬧,有時還突然躍出了河面,打破了寂靜的畫面,魚兒濺起的水花在河面上一圈又一圈地蕩漾開去。 

  啊!春天,你是希望的季節!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