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慢慢地向我們走過來,一切都變得生機盎然,到處都散發著春的氣息。 

  大地蘇醒了,溫度漸漸升高了,小草從土裡悄悄地露出了小腦袋,河邊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枝芽,柳條在徐徐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着,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花、迎春花、梨花也綻放了鮮艷的花朵,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天邊的彩霞,煞是美麗!同學們都紛紛脫下了厚厚的、沉重的衣服,做起操來也不像冬天那樣縮手縮腳了,伸胳膊踢腿可麻利了!陣陣的春風把同學們胸前的紅領巾輕輕地托起來,再慢慢地放下去,好像划船的漿一上一下地飄動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勤勞的農民伯伯已經開始忙着耕田插秧、栽樹等農活了,在田地間到處都是他們忙碌的身影;候鳥們這時也從南方陸陸續續地飛回到溫暖的北方,它們在為田地里勞作的人們加油、喝彩。春天又是放風箏的好時機,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郊外放起了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像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我喜歡春天,我希望能永遠留住它!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