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姨媽、姨爹爹,一起去西壩尋找春天。我們先到了安谷,再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西壩。 

  我們在路途中看見了:紅紅的桃花在風中,像紅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着;白白的李花像冬天下下來的雪花一樣,覆蓋在大地上;金黃的油菜花布滿了大地,就像金色的海洋;紫色、白色的玉蘭花就像盛滿了美酒的酒杯,挺立在樹枝上;牛兒在田裡幫農民伯伯耕地;幾隻鴨子在池塘里游來游去;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的好消息;公路上有騎自行車的人們,我想他們在尋找春天吧! 

  我們聽到了:鳥兒在樹枝上唱歌;樹葉和花朵被風吹的有沙沙聲;小河發出的潺潺聲;還有人們的歡笑聲。 

  過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到了溫暖的家。我的收穫是:春天真美麗呀!我們應該珍惜春天。一個名人說過:“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