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放學的路上,無意間的一抬頭,竟發現路邊的柳樹萌芽了,嫩嫩的,綠綠的。那樣的包含汁水,彷彿馬上就要綻裂一樣。就這樣,無意中迎來了春天。 

在詩人、學者的筆下,春天大多是花紅柳綠,鶯歌燕舞。春天彷彿永遠是一個情意綿綿的季節,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而這北國的春天,竟好似在這般漫不經意中悄然來臨。 

  似乎也是在無意中,發現了不知何時起“飛翔”在天空中的風箏;發現了一株實在開得燦爛的迎春花;發現了草坪里的小草已經開始了泛青;發現了一樹芬芳美麗的粉紅桃花;發現了天亮的逐漸早了;發現了…… 

  春日的早晚,依舊是寒冷的。只是細細品味,當那風吹到臉上時,少了一份寒冷而多了一份溫和。令人不禁感嘆道:春天來了。 

  在春日的晌午時分,太陽更是一改冬日的面貌,無私地將那金色的光輝,灑在了大地上,灑在了我們的身上,也灑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照的我們暖洋洋的。 

春天,往往是美麗的,即使是悄無聲息地來,又悄悄地溜去,也可以給人以永恆的懷戀。使人在這短暫的春日中品出別樣的美,珍藏在記憶深處。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年的新開始。“一個好的開端,就等於成功了一半”在一個新的開始之際,我們更應該奮發圖強,自強不息。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有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