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校園裡,大楊樹已舒展自己的腰身,換上春姑娘親手編織成的新裝。一個個樹枝上,一片片嫩綠的楊葉生出來了,不久已長得滿是翠綠。遠遠望去,彷彿是春姑娘搭建的帳篷。柳樹姑娘也已經整裝待發,給她那一頭秀美的垂腰長發戴上它最喜歡戴的嫩綠的頭髮。柳枝吐出一粒粒嫩芽兒,嫩芽兒又長成那柳樹姑娘頭戴的發卡,遠遠望去,柳樹姑娘的秀髮好像春天之門的門帘,正歡迎每一位尋找春姑娘的人。迎春花開得正旺,一片片細細的嫩葉,一朵朵樸素可愛的小黃花。在春天,它最先開發,它告訴大地,告訴百花,告訴人們:“春天來到了!春姑娘來了!”迎春花的聲聲召喚喚醒了百花,喚醒了小草。 

  這不,花園裡的小草剛從美夢中醒來,它看到這時的世界多麼美好,就急忙從土中探出小腦袋,脫去了防寒的舊衣衫,換上了翠綠的外套,春姑娘把那春天最有特色的——露珠撒向小草,那晶瑩的露珠好像給青翠欲滴的小草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閃閃發光,特別好看。花壇中的花也開了,它們伸伸腰,坐在鏡子面前,裝扮着自己。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艷麗多姿。杜鵑花開了,那一朵朵粉紅艷麗得小花,有的艷如朝霞,有的淡如水面上的荷花,真有點淡妝濃抹的味道。還有月季等也都開放了。小蝴蝶也扇動着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像會飛的花朵;蜜蜂扇動着透明如紗的翅膀,猶如仙女身上的紗裙在風中輕輕的飄舞。溫和的陽光給萬物帶來了濃濃的春意。 

  春姑娘把大地裝扮得這麼美好,使春天像一副畫,一副美麗動人得圖畫。春姑娘只微微一笑,繼續裝扮那美麗的大地,使大地更加美麗而妖嬈。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