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的景色總是那麼的美麗動人,讓人深深的着迷! 

  春天像那溫柔的姑娘,向大地走來!看,迎春花開的多麼俏艷,不是在報告春天到來的消息嗎?哦,那是的春姑娘提着她那五顏六色的裙子,慢慢跟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花兒露出笑臉,小草伸展出柔嫩的腰! 

  你看,粉紅的桃花開了:嫩綠的垂柳在微微拂動,就好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那嫩綠的柳枝不就是那少女的長發嗎?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惹人喜愛! 

  哦,對了,還有那金黃黃的油菜花,歡樂的燕子在空中斜着翅膀飛翔,群山披上了碧綠春衫,讓人看起來真舒服!

  我已沉浸在春天的美景中,居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濛濛細雨,那春雨細如牛毛,那雨下的春景也格外美麗!看!~~~花朵,小草,小樹,群山全都籠罩在了霧中,他們都在使勁兒吸收春姑娘帶給他們的玉露,讓他們長的更加茂盛,更加美麗! 

  春天,美麗的春天!春天到了,百花齊放,燕子歸南,這一切都好美,好美!大家一定要好好去觀賞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