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 

  廖章琦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我發現春天來了,它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在大街上行走,周圍的樹都抽出了新葉,嫩綠嫩綠的,在微風中向我招手,春天走進了市政府的街道,花壇里花團錦簇,小樹也長出了新綠的葉子,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我看見了一種從未見過的小樹,被修成傘的形狀,花一團一團的,露出紫紅的害羞的臉。花壇里的小草也探出那嫩綠的頭,看看這春意盎然的世界。市政府花壇的花草樹木的氣息是渺小的。 

  離開政府,我來到平湖公園,風給人一種春的氣流。百鳥啼叫,唱着那優美動聽的春之聲。我站在眺望閣上望平湖公園,四處生機勃勃,草地上幾個穿綠顏色衣服的孩子追趕着,為這多彩的風景畫卷增添一絲春意。我極目遠眺:“衡陽廣電”大樓聳立,立交橋上交通通順……在和煦的春光下,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 

  尋着春天的腳步,我來到了南華大學,朗朗的書聲,附和着春天的神奇。迎春花盛開着,金燦燦的,大學生們也穿着五彩斑斕的衣服。大學生們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有的在英語花園裡背誦着英語;有的在草坪里,面對朝陽做活動;有的則在打籃球。這都反映着三個字:春來了。 

  我仰視長空,看到了春姑娘在天上飛舞。 

  春姑娘播撒着春之種, 

  樹兒們散發著春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