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江春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江春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遍地都是生機勃勃的綠色,像一江春水,柔和清澈,碧綠幽雅,彷彿在流動,在微笑在向我示意:生命的美好,狹長的草葉上泛着點點銀光,宛如湖面上的波光,在和陽光相互談笑,嬉戲。微風輕柔地撫摸它,它們歪歪腦袋,扭扭腰,,形成了一片柔媚的漣漪。

  即使是春紅凋謝,它也依然在那裡微笑,即使是急風驟雨,它也依然在那裡微笑,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有它,一片小小的土地里上有它,我感到一種無以名之的詫異和震撼。

  我曾在深秋時遺憾,以後在也見不到這一江柔媚的春水了,卻不知過了一年,它又在流動,微笑。我滿心所感到了一種折服,一種敬佩。

  “一江春水”,是那麼平凡,不引人注意,它卻一直緩緩流到一片心之峽谷里,使我感到了生命的頑強,生命的永恆,我似乎懂得了生命。人和草都要會遭受到各種各樣的不幸,只要意志存在,有生的渴望,生命——這江春水就永遠保留着你,你就是那春水中的一滴。

  多麼值得敬佩的小生靈啊!

您正在瀏覽: 一江春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江春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