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春的腳步 

  春,春暖花開,草長鶯飛,她永遠充滿活力,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春的使者應該是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楊柳風。“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 

  伴隨着風而來的是知時節的好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花草,灌溉了土地,真是善解人意啊! 

  花是春天的主人。艷麗的杏花的容貌“撲哧”一聲的嬌笑。“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園子里的一枝紅杏耐不住寂寞,悄悄地鑽出園子,探望着鄰家,把滿園春色的信息透露了出來。鄰家人看了,心裡疑惑:春色是不是都藏在對方的院子里呢? 

  蝴蝶是春的旗幟,也是移動在春天屏幕上的鼠標。“流連戲蝶時時舞”,它們成群結隊地在花叢中飛舞,輕盈的翅膀加上優美的舞姿,絕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風景。 

  能與蝴蝶媲美的就是春燕了。“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燕子站在電線杆上,彷彿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動物們是春的註腳。小動物們像趕集似的,各各身着盛裝,參加音樂會。“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子先生“嘎嘎”的男高音博得了全場雷鳴般的掌聲。 

  春,最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