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鬥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鬥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蚊鬥智 標籤:鬥智作文

人蚊鬥智 

  我家不知怎麼的,特別多蚊子,可能是因為我家後面原本是個大水塘的緣故吧,那些蚊子一到夏天的晚上,就全都聚集在我家進食,把我的房間當成了自己家,簡直是“目無王法”了。 

  這些蚊子不知怎麼的,特別聰明,他們總能在“拍”口逃生,掌中溜走,防蚊工具根本防不到他們。你看,我點蚊香吧,可它們早已經習慣了蚊香的味道,甚至有一些蚊子更猖狂,竟然敢在蚊香旁邊“翩翩起舞”,這讓我們十分懊惱。 

  這天晚上,蚊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它們“嗡嗡”的朝我飛來,我見大事不好,連忙把床上的蚊帳掛起,把那些可惡的蚊子“拒之門外”,我以為那些蚊子再也咬不到我了,便安心睡覺了。誰知,那些蚊子看見了這層“隔膜”把它們擱在外面,很不甘心,在四周飛來飛去的,終於,蚊帳上的一個破洞被它們發現了,全都進來了,它們肆虐的咬着我,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得意的“自由飛翔”。 

  我一看見着寫蚊子就心煩,連忙找來電蚊拍,在蚊子面前扇了兩下,果然,一些蚊子光榮的“犧牲”在了我的電蚊拍上,看見這一些蚊子,我心裡好不得意,當我把蚊子的“屍體”放在地上時,那些本來應該“四腳朝天”的蚊子又可以飛了,哎呀,真是氣煞我也。 

  我心想:也許打開空調,那些蚊子就會無影無蹤,這鄰居都這麼說的。於是,我馬上打開空調。不一會,空調的冷氣“瀰漫”在房間里,按道理來說,那些蚊子本應該逃走了,可我家的這群蚊子並沒有逃走,而是全部“站”在蚊帳上,和我一起享受這空調帶來的涼意。 

  除此之外,紗窗、紗門等,照樣對付不了蚊子,蚊子還是能“穿透” 紗窗、紗門,進到房子里去,面對這一群可惡的蚊子,我真是無計可施了。 

  我真希望那些母蚊子可以學習學習公蚊子,學習公蚊子吃素,這樣還能保證母蚊子的“蚊身安全”,這豈不是很好,為什麼母蚊子就是和人類過不去呢?

您正在瀏覽: 人蚊鬥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鬥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