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人蚊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人蚊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夏天,我不平凡地度過了。因為,我家出現了一隻別樣的蚊子,每當想起它,我的雞皮疙瘩就掉了一地。

  那隻蚊子,不知何時被我帶進了家門,結果釀成了大禍:從進我家門那時起,只要我一回家,就會發出“哇”的一下慘叫,緊接着身體便會有一處鼓起一個大包(我皮膚會過敏)。為了不再被咬,一場“人蚊戰”拉開了序幕。

  第一戰

  睡覺時,我都會點上蚊香液,一陣子不見了蚊子的影子,我不禁大笑起來:“哈哈,讓你咬我,現在吃到苦頭了吧,哈哈哈哈……”我正笑着,突然,熟悉的疼痛再度來襲。“哇!”我再次發出了慘叫。從那以後,點蚊香液和不點完全一樣。第一戰的結果自然是蚊子贏。

  第二戰

  既然蚊香液薰不了你,那我就來更毒的。殺蟲劑!這玩意兒可是我對付惡蟲的法寶,乃“鎮家之寶”,我就不信這武器你都不怕。早上上學前我和媽媽商量好,我一走她就開工,家裡到處都是一種刺鼻的味道,為了安全健康,我們中午不回來,晚上回來時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蚊子再次“死而復生”。三天後,媽媽說:“再毒的蟲子也死了吧,今天就不用噴了,不會再咬你了。”我想了想,有道理,便同意了,誰知晚上……“哇!這蚊子怎麼還沒死?”第二戰,我再度慘敗。

  第三戰

  我敢肯定,這蚊子是變異體,那麼厲害的藥水,那麼長的時間,它都沒死。我撐不住了,心裡想:這樣下去,它還沒死,我可能就掛了!事到如今,我只好用最後一個方法——肉搏了!為了保證自己不受傷害,我準備了兩樣東西:頭盔、手套。開戰了,我一眼瞄見了那小子,馬上衝上去,它先是一愣,很快反應了過來,左右亂竄,上下翻飛,轉得我眼花繚亂,正當我要放棄時,它飛到了我的頭盔上,我一見,立即就是一巴掌,這隻和我戰鬥了一夏的傢伙終於失敗了!

  雖然我贏了,但是想起和它的戰鬥,不禁感嘆:自古以來,多少人和蚊子發生過戰鬥,又有幾場戰鬥如此別樣?

  指導老師:潘先紅

  六年級:許展豪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人蚊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人蚊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