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靜靜的夜空,慢慢進入了夢鄉...... 

  這時,蚊子先生正悠悠哉哉的出門散步.它摸摸肚肚,"喲,肚子餓了,得找點吃的啊!"正當它等到要氣餒時,突然,眼睛一亮,直奔前方. 

  哦,原來如此.它看見我的一隻裸露在蚊帳外的手喲! 

  它停留在了我的手上,準備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吸血.剎那間,一雙大手猛的壓了下來,不用說,那就是偶的手.幸虧那小子躲的快,僥倖逃脫了. 

  那小子高興了,這我可不高興了.死蚊子,看招."葵花點穴手",哈哈,把你弄倒了吧!我數"一二三"快起來,我們還沒結束呢!蚊子果真起來了.好吧,我就跟你玩玩."排山倒海"降龍十八掌"左青龍,右白虎"九陰白古爪"餓的神呀!I真服了這蚊子.慘呀,簡直被我無敵神功打的面目全非! 

  在此,我忠心得向蚊子這種為工作獻身的精神學習!致敬!!!!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